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陳怡秀 - yishoue@gms.ndhu.edu.tw - 電話623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新生入學】東華新鮮人不可不知-學長姐叮嚀 短片徵稿比賽即日起至5月27日(一)12:00收件截止
日期: Thu, 18 Apr 2019 14:54:07 +0800

一、競賽辦法:
       (一)徵稿收件時間:即日起至5月27日(一)12:00止
       (二)徵件方式:於徵稿收件截止前將電子檔(影片,格式wmv、mp4、avi)親自交件行政大樓課外活動組陳怡秀助理,並檢附報名團隊(或個人)電子報名表與獎金核銷文件等(佐附資料請參閱活動報名網頁 https://osa.ndhu.edu.tw/files/13-1007-138403.php)。
       說明:本競賽獎金由轉帳方式進行交付,故協請提供核銷主要收款人之郵局存摺封面影本,於繳件時一併繳交。
       (三)參賽對象:本校學生(含碩、博生)
       (四)影片規格:
              1.主題:東華新鮮人不可不知-學長姐叮嚀
              2.內容說明:
                 (1)身為108東華新鮮人的學長姐們,想給她/他什麼建議或是想說的話(食、衣、住、行、育、樂以及課程等相關注意事項)?
                 (2)不侷限影片內容呈現方式。
              3.影片長度:2~3分鐘
       (五)競賽獎勵:
              1.第一名 獎金6,000元
              2.第二名 獎金4,000元
              3.第三名 獎金3,000元
              4.第四名 獎金2,000元
              5.第五名 獎金1,500元
              6.最佳人氣瀏覽獎 獎金1,000元(前五名的影片新生網頁 (預計:8月初)開放給新生閱覽,並於開學後一周後關閉該瀏覽(預計9月16日12:00擷取瀏覽計數),並於五個影片中取瀏覽計數最高之影片。
                說明:獲獎影片將放置「東華新鮮人不可不知:學長姐叮嚀單元」中。
       (六)活動承辦人: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 陳怡秀助理(分機6232),yishoue@gms.ndhu.edu.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3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