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 - 許惠鈞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890-511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2019年外交大使講座-5/17我國國寶文物借展國外豁免當地司法扣押問題簡析(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報名)
日期: Wed, 17 Apr 2019 15:52:35 +0800

國際處這學期辦理外交大使講座,誠摯邀請同學、師長、同仁們參加!
此次有幸邀請到外交部退休外交大使前來東華演講,對外交有興趣、想拓展國際視野的同學們千萬別錯過!

你是否每次參觀博物館時,好奇這些海外文物如何順利來台? 想知道中間是否有國際相關法規限制? 機會難得、趕快來報名吧!

講題:我國國寶文物借展國外豁免當地司法扣押問題簡析
日期:108/05/17
時間:13:00-16:00
地點:人社二館-第六講堂B015
講者:申佩璜大使
講者簡介:對外關係協會監事;曾任外交部條法司司長、駐芬蘭代表、駐芝加哥辦事處處

線上報名網址: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2241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6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