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圖書資訊處採訪編目組 - cfliu - cfliu@gms.ndhu.edu.tw - 電話890683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PQDD博碩士論文,您推薦我買單】,歡迎多加薦購。
日期: Tue, 16 Apr 2019 19:47:03 +0800
附檔: PQDD博碩士論文薦購清單_薦購者姓名.xlsx (8 MB)   PQDD論文薦購方式說明.pdf (555 KB)   

給正在寫論文、作研究的眾生們:還在為找不著西文博碩士論文資料而苦惱嗎?或者找到了卻無法使用全文而絕望嗎?好康來了,現在您只要動動手指,將您需要的博碩士論文推薦給圖書館,由圖書館幫您購買,全程您皆毋須自掏腰包,這麼讚的事情還不速速推薦去
108年度本校加入PQDD數位化論文典藏聯盟,聯盟限定本校需購置數位論文基本冊數至少155冊,即可檢索使用美加數位化論文全文約242,740本,敬請本校師生多加薦購及使用。
一、【推薦注意事項】
1. 限本校現任教職員工生推薦,每人至多10本。
2. 請於108年6月15日(星期六)前將薦購論文清單電子檔傳至採編組: cfliu@ndhu.edu.tw信件主旨 「2019 PQDD論文薦購-薦購者姓名」。但若已達推薦論文總數,即提前停止薦購。
3. 依推薦論文次數高低決定採購優先順序,同次數者則依推薦先後順序決定。
5. 列入採購清單的論文,待採購完成上線後(聯盟採購約需3個月),會以E-mail 通知薦購者。(可能因作者未授權或您的推薦順序未排進本年預計採購冊數,而無法取得論文全文,敬請見諒!)
6. 數位化論文典藏聯盟網站「PQDT」系統之使用皆須在本校校園網域內,校區外連線請先於圖書館入口網登入個人借書帳密後再連線使用。
7.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圖資處採編組 劉小姐cfliu@ndhu.edu.tw / 03-8906833
二、【論文薦購方式】
論文薦購方式有二種(詳見附檔”PQDD論文薦購方式說明”):
方式一:填寫附檔「2017-2018論文清單」工作表:
1. 在excel「2017-2018論文清單」工作表中填寫薦購順序。
2. 圖書館為便利師生填寫推薦博碩士論文資料,已先將論文資料按學科主題分類並彙整成論文清單,薦購者可直接下載附檔excel清單,填寫後回傳電子檔至圖資處採編組。
3. 論文清單主要彙整2017年-2018年出版之博碩士論文,如需查看更多論文,請至「PQDT」系統查詢。
4. 薦購前煩請先至數位論文典藏聯盟網站,利用「論文/專題編號」(Dissertation/thesis number)查詢聯盟是否已購入該篇論文,若已購入,請勿薦購。
方式二:「PQDT」系統查得論文後填寫「薦購清單」工作表:
1. 依檢索條件查得所需論文資料後,並將其「論文/專題編號」(Dissertation/thesis number)及Title自行貼在excel「薦購清單」工作表(如範例,3611774;Title: A play intervention for bilingual preschool students)。
2. 薦購前煩請先至數位論文典藏聯盟網站,利用「論文/專題編號」(Dissertation/thesis number)查詢聯盟是否已購入該篇論文,若已購入,請勿薦購。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PQDD論文薦購方式說明.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1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