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李欣芸 - starlee@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8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2019東華霍特獎總召人才招募
日期: Tue, 16 Apr 2019 12:56:26 +0800

還在過著百無聊賴的大學生生活嗎?每天吃著集賢館、放假讀著沒有目標的書?
東華從不是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地方,試著用好活動填滿你的大學生活吧!

一年一度的霍特獎即將在下個學期繼續前進,但在前進之前總是要「整裝」再出發!
於是......第三屆霍特獎總召人才招募開跑了!🏃

🚩東華霍特有什麼特別?
舉辦「東華」校園霍特獎,讓冠軍隊伍到世界與各地好手切磋琢磨
花東地區唯一舉辦「聯合國」霍特獎的大學
舉辦第三屆,擁有一點經驗與超親切學長姐讓你問到會

🚩誰能成為東華霍特獎總召集人?
只要是東華大學學生(大學部、研究所),有沒有經驗都可以來~
非常歡迎活潑大方、擁有英語能力(多益650分以上為佳)、做事認真、想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學生生活的你來報名!

早就心動了吧?
不如馬上動動手指填寫報名表單,霍特下一屆幹部就是你: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5M8q9sVO4dScbfgj-ugAj9eq17F11CZuG-eIOoWwPtFPHGg/viewform?usp=pp_url

第三屆霍特獎總召人才徵選4/27(六)下午2:00我們不見不散!
→→→→→→徵選地點會依報名資料各別通知←←←←←←

若對以上招募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私訊霍特粉專,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FB:https://www.facebook.com/HultPrizeNDHU/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4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