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田小姐 - huiantian@gms.ndhu.edu.tw - 電話分機524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社會實踐微學程 持續開課中~ 超強師資別錯過!!!
日期: Mon, 15 Apr 2019 11:49:43 +0800
附檔: 如何搞定預算編列.jpg (20 KB)   檔案管理─手帳活用術、人生整理.jpg (126 KB)   

近期開設單元:
【專案財務管理與行銷微課程】如何搞定預算編列
時間 | 4月26日(五)09:00-12:00
講師 | 黃筱瑩專案助理(國立東華大學社會參與辦公室)
地點 | 人社三館C116
報名系統 | https://goo.gl/forms/dW3hNxll2olvhT953

執行計畫與活動,期待的是順利完成,發揮設定的成效,經費的妥善分配與運用占有重要的角色。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錢要如何花在刀口上,預算編列很重要,關於經費的眉眉角角,讓有多年撰寫、執行計畫的講師與你分享,怎樣搞定預算編列。 

【專案工具B】檔案管理─手帳活用術、人生整理 
時間 | 4月28日(日)09:00-16:00
講師 | 林珮玲 Ada (筆記女王)
地點 | 環境解說中心C102教室
報名系統 | https://goo.gl/forms/YHacw1liOELklIBv1

從小助理到筆記女王, 
因為掌握了手帳的運用技巧,將生活中大小事安排好,是老闆的得力助手,
更進一步的拓展了生命的觸角,分享手帳心得,成為作家,
因著興趣,持續在手帳、整理的領域中精進,成為不斷成長的實踐者,
來聽聽Ada的分享,如何運用手帳,活出燦爛人生,6小時零藏私的精彩內容,等你一同加入!

•由本辦公室主責各單元課程及工作坊報名事宜。
•不開放校際選課生與校外人士選修。
•相關微課程規定及學分認列辦法(跨領域微學分課程實施要點)以東華大學教務資訊系統公告為主。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如何搞定預算編列.jpg

檔案管理─手帳活用術、人生整理.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2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