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 - 許惠鈞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890-5119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2019東亞學生論壇招募,歡迎組隊參加,獲選團隊本校提供海外交流活動交通補助】4/30報名截止
日期: Fri, 12 Apr 2019 09:41:46 +0800
附檔: 2019東亞學生論壇招募公告-final.docx (20 KB)   

國際處於將於2019年11月辦理東亞學生論壇,邀集來自日韓的大學生來東華交流訪問。想認識來自日韓的大學生,與他們討論國際議題,並共同探訪花蓮嗎?國際處正招募本地學生共同參與東亞學生論壇,提供同學與日韓大學生密集交流機會。

獲選之同學將在論壇上發表對國際議題的研究觀察,並陪同外國學生探訪花蓮。另為讓同學在接待來訪外國學生前,能有國外的國際交流經驗,國際處將補助參與東亞學生論壇的同學出國參與國際短期交流活動,歡迎有興趣之在學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一、論壇時間與地點:2019年11月1日至4日,於國立東華大學校內。

二、論壇主題:國際合作與區域整合的實踐-歐洲與亞洲經驗

三、參與學校:韓國首爾市立大學、日本明治學院大學、臺灣師範大學、臺灣東華大學

四、招募對象:本校在學學生組隊參加,每隊至少3人,至多不限。參與活動期間須全程具本校學籍,預計招募3-5隊。

五、會議語言:以英文進行報告及接待,惟定稿之簡報檔需另提供日文版翻譯

六、參與活動內容及義務:
1. 論壇期間須全程參與,團隊以英文進行議題報告。
2. 協助東亞論壇活動期間海外師生接待交流、活動場佈及事前接待行程規畫等。

七、參與活動內容及義務:
1. 論壇期間須全程參與,團隊以英文進行議題報告。
2. 協助東亞論壇活動期間海外師生接待交流、活動場佈及事前接待行程規畫等。

八、參與國際交流活動獎勵內容:
1.提供參與論壇之同學,於2019/9/15前參與海外國際會議或國際交流活動之國際交通補助。每隊補助總額以50,000元上限為原則,依內容及前往地區核定實際補助金額,擇優補助。獲配金額由團隊成員均分,由個人檢附個人機票單據實支實銷。
2.同學自行挑選有興趣之海外交流活動,並自行向交流活動主辦單位報名,取得錄取資格後將錄取通知副知國際處。若未參加海外國際交流活動則不具領取國際交流活動獎勵資格。

九、申請期限:
由團隊小組長於2019/4/30晚上23:59前寄送至國際處電子信箱提出申請(ice@gms.ndhu.edu.tw),來信主題請標註【報名東亞學生論壇】,並請署名。詳細活動內容及繳交資料請見附件。

十、補助公告日期:
預計2019/5/30前公告於國際處首頁。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9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