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資源開發組 - 王祥瑋 - nineveh@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6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資源教室】特教宣導活動-「認識特殊孩子-魔法媽媽與靛藍天使的故事」就在今天!
日期: Thu, 11 Apr 2019 17:06:37 +0800
附檔: 魔法媽媽-活動海報.jpg (434 KB)   

在這次講座中,我們邀請到了來自台灣靛藍天使協會創辦人的周玲玲老師,周老師不僅是協會的創辦人,除了擁有各項證照,演講資歷豐富之外,更有著一個特殊的身份,那就是-特殊孩子的母親。

身為一位母親,如何看待特殊孩子,一群被稱為「靛藍天使」的孩子們,經過這一路陪伴成長的歷程,到如今已茁壯長大,周玲玲講師將分享她自己的看法以及心得,也希望透過演講,能讓更多人瞭解特殊孩子,讓他們順利翱翔。
 

活動報名方式:跨領域自主學習系統或現場簽到
活動時間:108年4月12日(五) 下午14:00~17:00 共計三小時
活動地點:花師教育學院階梯教室A109
 

※何謂靛藍天使
這是一群帶著使命來到地球的新人類
但因保持不被社會化.故有各種名詞出現亞斯,過動,學習障礙,注意力不集中.等等到泛自閉症.更有輕重症狀之分...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魔法媽媽-活動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0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