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 - 許惠鈞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890-5119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2019東亞學生論壇招募,歡迎組隊參加】
日期: Tue, 9 Apr 2019 17:55:11 +0800
附檔: 2019東亞學生論壇招募公告-final.docx (20 KB)   

【2019東亞學生論壇招募,歡迎組隊參加】

國際處於將於2019年11月辦理東亞學生論壇,邀集來自日韓的大學生來東華交流訪問。想認識來自日韓的大學生,與他們討論國際議題,並共同探訪花蓮嗎?國際處正招募本地學生共同參與東亞學生論壇,提供同學與日韓大學生密集交流機會。獲選之同學將在論壇上發表對國際議題的研究觀察,並陪同外國學生探訪花蓮。另為讓同學在接待來訪外國學生前,能有國外的國際交流經驗,國際處將補助參與東亞學生論壇的同學出國參與國際短期交流活動,歡迎有興趣之在學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詳細參加辦法請參考附件。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3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