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陳禮凡 - lifan.chen@gms.ndhu.edu.tw - 電話8906586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
標題: 敬邀參加107學年度宜花東地區教學實踐研究計畫成果發表暨交流會 
日期: Tue, 9 Apr 2019 09:23:49 +0800

各位師長好,

教學實踐研究係指教師為提昇教學品質、促進學生學習成效,以教育現場或文獻資料提出問題透過課程設計、教材教法、或引入教具、科技媒體運用等方式,採取適當的研究方法與評量工具檢證成效之歷程。

東部五所大學佛光大學、宜蘭大學、慈濟大學、東華大學與台東大學組成泛太平洋聯盟,今年由東華大學主辦,其他4所學校協辦,邀請宜花東地區通過教育部107學年度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的教師共襄盛舉,以跨領域的方式進行計畫研究成果發表及現場交流,希望凝聚東部教學場域教師們的能量,發展出能促進學生學習成效的方案。

這次的成果發表暨交流會,在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推動協調與影響評估計畫辦公室的大力邀請下,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林崇熙教授不遠千里來參加這次活動並分享他在跨領域教學的經驗,期待當天能與現場嘉賓共同激發出火花,請宜花東地區教師或教育界同仁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活動。

活動日期 : 108年06月21日(星期五)
活動地點 :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活動網站 連結: https://ndhucte.ndhu.edu.tw/files/13-1010-137415.php

教學卓中心 敬邀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2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