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余忠翰 - ych0323@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61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_愛情故事館_徵件活動
日期: Wed, 3 Apr 2019 12:53:10 +0800
附檔: 愛情故事館_徵件公告_附件.docx (20 KB)   

各位同學大家好:
愛情是大學必修的學分,而愛情有許多種的形式與歷程,例如:曖昧、熱戀、失戀、同性戀、異性戀、多人伴侶、異國戀、遠距離戀情…等。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邀請同學透過照片與小短文,敘說自己的愛情故事,讓大家了解多元的愛情樣貌。

參加方式:
1、	歡迎提供自己與戀愛經驗相關的照片,並書寫簡單的說明(300字以內),於截止日期(108/4/11)前將照片及附件一(投稿內容)以WORD格式寄送至610583023@gms.ndhu.edu.tw,信件主旨為『「愛情故事館」徵件活動』。附件二(授權書)請在親筆簽名後,繳交至諮商中心(多容館二樓),領取小禮物。

聯絡人:實習心理師 余忠翰,分機03-8906261。yuh0323@gms.ndhu.edu.tw
		實習心理師 蔡佳蓉,分機03-8906262。ginatzai@gms.ndhu.edu.tw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敬啟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1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