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 - 王雅薇 - 410492037@gms.ndhu.edu.tw - 電話0909-518-65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
標題: 【觀遊系畢業專題製作】4/20(六)復活節活動--Oops!彩蛋復活了! 
日期: Tue, 2 Apr 2019 08:19:31 +0800
附檔: 1080402公告信附檔2.png (104 KB)   

各位教職員,您好:

國立東華大學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 HyCo團隊 與 香港角咖啡 
將於4/20(六)下午為國小1-4年級同學舉辦 "復活節活動--Oops!彩蛋復活了! " 活動。

----- Oops!彩蛋復活了!------
在香港,復活節是一個不可或缺的節日,
當地的商家總會布置的有節日氣氛,許多餐廳也會推出復活節的主題餐點。
香港角咖啡,希望藉由這次的復活節活動,將香港角咖啡原有的傳統文化氛圍,傳承至花蓮。

這次復活節活動主要邀請對象以花蓮地區國小1~4年級生為主,
我們希望透過故事分享、語言教學、體驗活動與遊戲等活動,
使參與者更加了解復活節節慶以及體驗香港文化,歡迎有興趣的教職員子女踴躍報名參加!

如欲了解更多相關活動內容與報名資訊,請瀏覽以下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QmE0u-pMpdpp5FZRr0vOM6-ezTTaBe8ur3xtfe8ZJuw/edit

-----------------------------------------------------------------------

▍活動地點:香港角,咖啡 Bricky Home
▍活動日期:4/20(六)
第一梯次-13:00-15:00
第二梯次-16:00-18:00
▍活動內容
"復活節說故事" --- 介紹復活節的由來
"English corner" --- 復活節英語教學
"DIY彩繪蛋"--- 提供色筆繪畫彩蛋吊飾
"DIY香港美食--- 裝飾雞蛋仔、兒童特調香港角隱藏飲料 - 利賓納
"廣東話教學" --- 教授廣東話日常用語
▍活動費用:$200/人
▍聯絡資訊
負責人:王雅薇 同學 0909-518-656
歡迎來電詢問或私訊香港角粉絲專頁及line活動群組(http://line.me/ti/g/ScDAVUYyRL)
更多相關資訊請密切鎖定粉專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80402公告信附檔2.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4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