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890510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2019年外交青年大使校園宣傳-東華場-4/12(五)
日期: Thu, 28 Mar 2019 09:32:36 +0800

【2019年外交青年大使校園宣傳-東華場】

外交部108年「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自即日起接受報名,歡迎35歲以下目前就讀我國大專院校及研究所且具有中華民國國籍的學生報名參加甄選。

本年計畫主軸為「青年外交 呈現臺灣」(Youth Diplomacy Brings Taiwan to You!),預計遴選75位國際青年大使,安排於8月下旬組團赴亞太友邦及「新南向政策」國家,包括索羅門群島、吉里巴斯、菲律賓、馬來西亞、泰國及印度,進行為期10天的交流訪問,海外活動包括交流研習、志工服務、拜會參訪及文化外交。為加強與出訪國家的青年交流,本部將籌組一全方位團隊,除歡迎嫺熟英語、泰語及馬來語的同學參團外,也鼓勵醫衛、理工、農業及資訊等科系學生加入,以深化與受訪國互動,歡迎符合資格的學生踴躍報名。

1.講者:外交部李樹東副參事、劉哲榮諮議
2.時間:2019年04月12日(五)14:00-15:00。
3.地點:人社一館C203講堂
4.名額:限額150位,額滿為止。
5.報名:https://oia.ndhu.edu.tw/files/87-1114-2777.php?Lang=zh-tw
✽敬請於04月10日(三)前線上報名,謝謝!

相關資訊可參考:https://www.taiwanngo.tw/p/406-1000-34827,r37.php?Lang=zh-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1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