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財經法律研究所 - 林妍伶 - sera@gms.ndhu.edu.tw - 電話566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2019rikec系列講座-看見部落多元性別的身影
日期: Thu, 28 Mar 2019 08:28:57 +0800
附檔: 看見部落多元性別的身影-01.jpg (3 MB)   

rikec,阿美語為「律法」,音譯為「立革司」,「立革司原住民族法律系列講座」將邀請各方法律先進,針對原住民族法律議題分析討論台灣原住民族法律現況,透過多元平台促進法律改革,創造更具有文化包容性的法律環境。

主題:看見部落多元性別的身影
主講者:董晨晧 Remaljiz Mavaliv /Colorful Wi原住民多元性別聯合陣線團長

時間:2019/04/03 中午12:10-13:50
地點:人社院二館B107教室

延伸閱讀
1.如果你聽過2018年adju音樂節,就不得不認識發起adju音樂節的Colorful Wi原住民多元性別聯合陣線,團長董晨晧曾提到「台灣從2011年至今,婚姻平權及性別平等教育面臨許多反挫與阻撓。以保守基督宗教為首的團體運用社群媒體及報章雜誌等媒體平台,散佈不實謠言,並斷章取義、渲染扭曲各樣資訊,煽動社會大眾的恐慌與不安,也造成以基督宗教信仰為主的原住民族部落,被迫用公開卻粗糙的方式誤導族人性別相關議題,使住在部落裡的adju們倍感壓迫。」
2.相愛沒有界線,台灣原住民多元家庭觀的流變https://flipermag.com/2019/03/25/indigenous/

這次歡迎adju帶adju一起來談我們自己的故事。

活動備有餐點,請自備環保餐具,先不要急著打包喔~
有提供跨域自主學習認證時數喔~記得上跨域報名!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看見部落多元性別的身影-0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0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