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交流組 - 符新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108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招募】2019年107-2學年度 外賓接待學員計畫
日期: Wed, 27 Mar 2019 17:59:37 +0800
附檔: 2019第三期徵件計畫簡章.pdf (383 KB)   

2019年107-2學年度 外賓接待學員招募與徵選公告

走在校園中,是否偶會遇見來自各國的訪賓,對東華美麗的校園驚嘆呢?
這些國際訪賓有可能是姐妹校的師長、或是前來拓展國際合作的學者。
透過擔任外賓接待學員,參與國際訪賓的接待、交流,不但可以協助訪賓快速掌握學生學習環境,還能培養學生國際視野,外文表達能力再加分!

想訓練自己的外文能力?想豐富與外國人交流的經歷?想拓展更多未來的發展性?
外賓接待學員開始招募囉!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報名前請務必詳閱:2019年107-2學年度外賓接待學員計畫簡章(請見附檔)

【外賓接待學員接待事項】
✔ 校園導覽:帶領國際訪賓熟悉校園環境,分享在校學習經驗供國際訪賓參考。
✔ 協助安排國際會議:提供國際會議軟硬體協助與接待。
✔ 文化參訪:帶領國際訪賓了解花蓮自然人文歷史,使訪賓對學生生活機能、生活環境有足夠了解。
 
【報名資格】
1. 限本校在學學生,不限交換生、本地生、短期來校生或碩博士班等學位及身分限制。經書面初審錄取之學生,須參加複審面試。
2. 經複審錄取之學生,須出席外賓接待學員研習訓練。
3. 複審面試日期:4月16日(二)09:00-17:00,請填妥報名表中「複審面試時間調查表」,請自行擇一時段勾選。
4.外賓接待學員研習訓練:另行通知,請務必留意電子郵件信箱。
 
【報名方式】
1.2019年4月10日(三)晚上23:59前,至Google表單寫資料,以填寫送出時間為憑據,逾期不候。(表單:https://forms.gle/ZHn8MBCvvoPAatcW9)
2.  本次預計招募6-8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聯絡窗口】
國際處國際學術合作交流組 符新  組員
電話:03-8905108
信箱:ice@gm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9第三期徵件計畫簡章.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2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