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李貞穎 - jeannie@gms.ndhu.edu.tw - 電話890658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學生講座】搶救黃金60秒!提升求職競爭力(2019/4/11 14:00-16:00)
日期: Tue, 19 Mar 2019 11:44:32 +0800
附檔: 0411搶救黃金60秒!提升求職競爭力_寄.jpg (1 MB)   

各位同學好:

畢業季將到了,您是否再煩惱如何找尋適合自己的工作及準備履歷與面試呢?

教學卓越中心邀請全球職涯發展師 吳曉柔小姐來進行「搶救黃金60秒!提升求職競爭力」專題演講!

本次演講將為各位同學說明如何進行求職準備,例如:履歷的撰寫技巧、面試的準備,和求職相關的資源平台分享。

同學可以自備自己寫好的履歷或是穿著面試服裝前來,講師將會安排現場履歷健檢以及給予您面試服裝選擇的建議喔!!

同學們,快來報名,一定戰勝求職季吧!!

【講座資訊】

※演講主題:搶救黃金60秒!提升求職競爭力

※演講時間:2019年4月11日 14:00-16:00

※演講地點:人社一館第三講堂 (C109)

※演講者:全球職涯發展師  吳曉柔小姐

※報名網址:

   ◆一般生: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1340

   ◆起飛生:https://goo.gl/forms/eyAmWQxEEDeDieCB2

※備註:

  1.本活動敬備餐盒,報名後請務必出席講座,未能出席請取消報名。

  2.本學期學生講座若報名後三次未到,將無法報名接下來的講座,敬請注意!

  3.本次講座將認抵學生跨域自主學習時數2小時。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0411搶救黃金60秒!提升求職競爭力_寄.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7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