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9東華春藝季~不安定的靈魂—王琄講座
日期: Wed, 13 Mar 2019 14:05:16 +0800
附檔: 東藝季0327海報-小.jpg (383 KB)   

講座日期|2019 年3月27日(三)  7:00pm
講座地點|東華大學 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演講者|王琄

跨域自主學習系統: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pply.aspx
*報名僅為活動提醒及活動參與後時數認證,非入場證明。
*場內自由入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大家有看過《命中注定我愛你》嗎?還是《醉後決定愛上你 》?
好吧這可能是你小學時候的偶像劇了…
如果是電影《偽婚男女》或今年的《大三元》呢?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在每部作品中都把”媽媽”這角色發揮到極致,發揮到得了三個金鐘獎的女演員,王琄。
    橫跨電影、電視劇、舞台劇,王琄在表演上的專精讓她入圍了多次的金馬和金鐘獎;近年王琄發揮了表演中說故事的能力,提筆當起了作家,擅於分享的她把自己生命的故事,以幽默平實的敘述,希望讓各處徬徨的心獲得單純的依靠。
    藝術中心希望由王琄老師的分享,能讓同學們聽見生命的不同面向,及看看人生的豐富。

--------------------------
演講者/ 王琄
    台灣女演員。畢業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活躍於影視及劇場,並投身表演教學、以自身專業參與公益團體為弱勢服務,為台灣最為大眾所知的相聲團體-相聲瓦舍創辦人之一。興趣是打破自己的表演和生活慣性,從自己最不習慣、最害怕的事物下手,並認識不同領域形色各異的朋友。
    多次入圍金馬獎與金鐘獎,並曾以電視劇《再見,忠貞二村》獲金鐘獎最佳女主角、以戲劇《大將徐傍興》及迷你劇集《再見女兒》獲最佳女配角獎項肯定。「因為我們靠近了,所以在一起了。」王琄以表演、以文字詮釋人生,一步步走進觀眾、走進你我的心底。

*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906604、6606,E-mail:arts@mail.ndhu.edu.tw
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東藝季0327海報-小.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2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