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田小姐 - huiantian@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24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07-2跨領域社會實踐微課程開課啦!
日期: Mon, 11 Mar 2019 14:41:46 +0800
附檔: 1072專案工具B-總海報.jpg (322 KB)   總海-專財.jpeg (529 KB)   

107-2跨領域社會實踐微課程開課啦!
本學期開設【專案工具B】(越自律越不費力)、【專案財務管理與行銷微課程】(千金難買找到財)兩堂課,針對「自我管理」與「財務管理與行銷」邀請校內外的專業師資來授課,帶來精彩的分享與扎實的內容。歡迎對單元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裝備自身的能力!

近期開設單元:
【專案財務管理與行銷微課程】社群圖像行銷 Instagram 
 授課老師:張瓊文/盧申威(葉宿文旅執行長)
03/20(五) 18:00-21:00
想知道社群媒體如何透過圖像傳達訊息嗎?想學習圖像型銷的技巧嗎?來這裡通通告訴你!
報名系統:https://goo.gl/forms/wiRDHyE3u7peYUgv1

【專案財務管理與行銷微課程】校園儲戶社的小錢大撲滿
 授課老師:張瓊文
03/22(五) 09:00-12:00
校園儲戶社跟你有什麼關係?如何運用小錢存出大撲滿?金豬年一定要上得一堂課!
報名系統:https://goo.gl/forms/ot1A4QLDv1kRoOZ23

【專案財務管理與行銷微課程】個人財務小體檢
 授課老師:張瓊文/裴浩哲(東華校園儲互社理事長)
03/22(五) 09:00-16:00
沒錢吃飯超痛苦!知道你的錢都跑到哪裡去了嗎?參加個人財務小體檢,一起學習、建立健全的財務觀!
報名系統:https://goo.gl/forms/QJ4fJ88cT297hVJj1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72專案工具B-總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1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