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890510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我國留/遊學政策參與者社會流動之研究(2005-2015)」徵募問卷受試者
日期: Fri, 8 Mar 2019 09:03:47 +0800

各位學人,如果您曾於2005-2015間參與以下教育部出國留遊學方案/計畫(或台北市/彰化縣政府留學貸款),畢業後並工作至少一年以上,誠摯邀請您參與我們的研究:

1.學海計畫,含:
  1.1.學海飛颺
  1.2.學海惜珠
  1.3.學海築夢
2.留學獎學金
3.留學貸款
4.公費留學生

網路問卷與深度訪談相關資訊:

研究目的主要是希望了解家庭社經狀況對於教育部留遊學方案參與者的影響、以及參與教育部留/遊學計畫對於參與者日後社經狀況的影響。

填具線上問卷費用:新台幣300元整
參與深度訪談費用:新台幣1000元整
第一年研究(2018/8-2019/7):線上問卷填具所需時間:大約30分鐘
第二年研究(2019/8-2020/7):深度訪談每次時間:1~1.5小時。訪談地點:國家教育研究院台北院區或其他約定公開場所(例如所就讀學校)
聯絡人:陳昀萱、江佳勳、張紫茹
聯絡方式:Email: overseasstudy2019@gmail.com/電話:02-7740-7818。
有意參與者請電郵至以上信箱,研究團隊將寄發網路問卷連結及邀請碼供您填具。竭誠歡迎您的參與。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8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