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 林毓庭 - 410583023@gms.ndhu.edu.tw - 電話0922802827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
標題: 【參與者招募⊙o⊙/】繪本體驗工作坊《活動時間更改!!》
日期: Thu, 7 Mar 2019 09:02:06 +0800
附檔: 海報(更).png (3 MB)   流程表(更).png (4 MB)   

各位是否總是在汲汲營營的生活之中奔走,鮮少停下來休息,沒有機會好好地坐下來放鬆,和自己來一場心靈對話。
回首過往,是不是從來沒有好好梳理你生命中曾經發生的重要事件?也從未思考過這些事件對你帶來的影響,因此感覺和自己漸行漸遠?

〈繪本體驗—和自己對話〉,為兩天一系列的工作坊,以繪本為媒介,與童年的自己交朋友,並藉此增加對自己的認識,也讓自己在載浮載沉的生活之中有機會停下來檢視過往,停留一陣後再帶著這些收穫重新出發。

另外,工作坊結束後會擁有一本自己親手製作的繪本,過程中,從故事發想、動手製作、到思考繪畫,完成後,將帶著這本訴說著自己生命故事的繪本,邁向新的旅程。
期待各位的參與!

招募條件:年滿20歲以上之東部大專院校生,活動需全程參與。
活動時間(更改):108/03/17、03/31 9:00-16:30(共2天,12:00-13:30午餐+休息)。
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 人社二館 B304 團體諮商室。
招募人數:8-10人。

注意事項:
1.活動中要求分享,請踴躍發言。
2.此活動因專題成果發表需求,過程皆會錄影拍照。
3.因活動皆有連貫性,四次活動都「必須」全程出席,請斟酌參加。

★填寫表單後工作人員將在03/13前寄出確認信,收到確認信並回覆就報名成功囉!非常感謝您的參與!

報名連結: https://goo.gl/forms/iuEj217zfgumiAve2

指導教授:藍玉玲 老師
主辦人員:薛嘉綺、謝亞伶、林毓庭、徐晨
聯絡資訊:謝亞伶 410583016@gms.ndhu.edu.tw/0975069459
                   林毓庭 410583023@gms.ndhu.edu.tw/0922802827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海報(更).png

流程表(更).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2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