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 吳雅萍 - ypwu@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25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經典講座】一輩子都需要的觀察與紀錄訣竅
日期: Wed, 6 Mar 2019 17:04:46 +0800
附檔: 0308演講海報.jpg (212 KB)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經典講座】一輩子都需要的觀察與紀錄訣竅
「寫作沒有那麼嚴重,好好活著,出去看看這一個世界,再繼續寫。」~陳夏民
        一九八零年夏至生,桃園人,東華大學創英所畢業,曾旅居印尼;相信所有失去的,都會以其他形式回來。現於桃園從事出版實驗計畫「逗點文創結社」,著有《主婦的午後時光》(與攝影師陳藝堂合著)、《讓你咻咻咻的人生編輯術》、《那些乘客教我的事》、《飛踢,醜哭,白鼻毛》;譯有海明威作品《太陽依舊升起》、《我們的時代》、《一個乾淨明亮的地方:海明威短篇傑作選》及菲律賓農村小說《老爸的笑聲》。        
        邀請您跟我們一起來感受身兼獨立出版人,作家,書店老闆,節目主持,創意顧問的陳夏民,他是如何透過觀察,運用獨特的文字記錄出美好的篇章。

時間:108年3月8日(五)9:10~12:00
地點:東華大學人社一館第一講堂
講者:陳夏民先生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0308演講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6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