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吳其璁 - dci9303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68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3/8(五)多場創業競賽聯合說明會,趕緊來參加!
日期: Wed, 6 Mar 2019 13:15:45 +0800
附檔: 競賽說明會.jpg (442 KB)   2019第十四屆【戰國策】競賽辦法0118.pdf (348 KB)   第四屆京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簡章.pdf (766 KB)   

競賽說明會
花蓮場:108年3月8日(五) 下午2:00-4:00   
說明會報名:https://reurl.cc/x6ko1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974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大學路2段1號)
備註:於戰國策說明會中,將會針對三場賽事進行說明與提問
 
 
2019第十四屆【戰國策】全國創新創業競賽
最高獎金五萬元、投資金額最高一百萬元
 
2019第四屆【京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
獎金最高人民幣3萬、深化輔導、北京6天5夜落地招待、落戶補助
 
2019廣州青年【國際創新】創業大賽(資料將於3/8後提供)
獎金尚未公告、提供落戶的基金補助
 
 
2019第十四屆【戰國策】全國創新創業競賽
戰國策全國創業競賽為我國最大型之創業競賽,迄今舉辦將邁入第14個年頭,與賽團隊屢創新高,本屆賽事除將運用「TBIA台灣創新育成聯盟」本身在中部深厚的創業能量外,並聯合「逢甲大學」、「朝陽科技大學」、「Ti台灣孵化器」等等創育機構,透過模擬企業題材的規劃,達成青年創業、實踐創業、培養創業家之目的,此屆賽事也招收產業人才並促進團隊在審查以及競賽活動過程中,與校園新創團隊互相認識、交流,瞭解企業經營之核心價值、創業風險。從而使整體創業計畫更能貼近市場所需,並完善自身創意發想而得以付諸實現。
戰國策官網:https://tict.asia/
 
2019第四屆【京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
沿襲 2018年度第三屆大賽的成功,2019年「第四屆京台青創新業大賽」(以下簡稱「本大賽」 )將再度登場。此屆賽事為中華創業育成協會、北京台資企北京創業孵育協會等機構共同主辦,發起以和臺灣兩地青年為中心的大賽,為兩地創業及合作提供交流和資源支撐平臺。
本次大賽區分為「科技企業組 」與「文創企業組」,科技企業組包括人工智能、大數據、雲計算積體電路物聯網智慧製造生技醫療環保節能等; 文創企業組 包括遊戲電競、動漫 IP、文創設計休閒農業體育產等, 此外為了鼓勵各校學生參與創業,除了兩大企組別外另加開「學生創業專場」(包含大學、碩博士 ),讓臺灣優秀新創企業與具意的學生創業團隊一同赴京參賽與交流。
希望透過京台青年創新業大賽徵集兩岸優 秀的創業項目,為臺灣的創業青年提供同台競技的機會,選出晉級至北京總決賽的優秀項目並提供工商服務、智慧財產權申請保護、公司財務與稅審計的協助免費工位扶持市場資源對接、人才與投融 資媒合等全方位的扶持,助力兩岸創業青年邁向成功。
經台大賽官網:www.btsc-official.com
 
2019廣州青年【國際創新】創業大賽(資料將於3/8後提供)
為提供台灣青年與大學生到廣州天河區一展創新創業熱寫抱負,「2019廣州創新創業大賽」為台灣青年與大學生設置的「台灣賽區比賽」,於近期將進行啟動儀式與參賽辦法說明,並於3/8東華大學的競賽說明會當天,提供台灣青年與大學生報名參賽,爭取比賽獎金和到大陸創業落戶的基金補助,為台灣青年前進廣州放眼大陸提供良機。
3/8說明會報名:https://reurl.cc/x6ko1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競賽說明會.jpg

2019第十四屆【戰國策】競賽辦法0118.pdf

第四屆京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簡章.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6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