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余忠翰 - ych0323@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61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_Men's Talk_男同志親密關係探索團體(最後一次招募)
日期: Mon, 4 Mar 2019 18:47:06 +0800
附檔: 男同志親密關係_海報.png (769 KB)   報名_男同志親密關係.png (2 KB)   

渴望愛情,追求親密的我們,在現今的社會氛圍下,依然有許多的疑惑與挑戰:何處找尋對象、如何踏出第一步、進入關係前的考量、伴侶相處中的升溫與磨合、對未來的規劃…
諮商中心誠摯地邀請大家,在安全的空間裡,分享彼此的同志愛情故事,討論、交流對感情經營的各種想法,增進對自我的了解及視野。

1.日期時間:3月至5月的週四18:30-20:30,共8次團體,合計16小時。
2.團體地點:報名錄取後通知。
3.團體帶領人:余忠翰實習心理師;團體督導為林賢謀專任心理師
4.參與對象:本校學生且自我認同為男同志(Gay、Bisexual) ,歡迎有過戀愛、暗戀、單戀、曖昧經驗的同學報名參加。
5.參加人數:6至8人
6.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dYByrAMmXDjyN75D3
7.報名截止:3月7日
8.聯絡人:余忠翰實習心理師(分機03-8906261;ych0323@gm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男同志親密關係_海報.png

報名_男同志親密關係.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5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