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洪岱郁 - daidai@gms.ndhu.edu.tw - 電話693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
標題: 【教學卓越中心】敬邀參加3月22日(五) 磨課師交流分享會
日期: Mon, 4 Mar 2019 11:29:15 +0800
附檔: 磨課師交流分享會_更新版海報.jpg (204 KB)   

您是否好奇磨課師MOOCs在夯蝦咪?
教師該如何運用磨課師教學?
學生的學習成效又如何呢?
來來來,教學卓越中心將舉辦【磨課師交流分享會】讓您輕鬆認識何謂磨課師,同時習得經營線上磨課師課程的技能來提升教學品質!本次特地邀請校內三組教師群,分別為:累積突破千人線上選修的顏士淨老師、107學年東華領先推出兩門跨域共授磨課師課程—圖像的力量、虛擬實境與語言學習兩組老師群,來分享磨課師經營的技法與經驗談,並安排綜合會談時間,讓您可以免走辛苦路,輕鬆成為磨課師達人!

就讓我們透過三組經驗豐富的開課老師來帶領大家進入磨課師的世界!

同場加映教學卓越中心張德勝主任告訴大家申請磨課師課程補助的秘訣與好康。yesyesyes​​​​​​​​​​​​​​

敬邀老師們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名稱:磨課師交流分享會
活動時間:108年3月22日 (週五) 下午1點50分~下午4點30分
活動地點:行政大樓 301 簡報室
報名網址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1332​​​​​​​​​​​​​​
請於3月20日前報名,座位有限,請盡早報名,以免向隅。

 

教學卓越中心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磨課師交流分享會_更新版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3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