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李宛玲 - v80326@gms.ndhu.edu.tw - 電話6215
對象: 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
標題: 107-2-深耕起飛-校外參訪-新味醬油食品工廠
日期: Wed, 27 Feb 2019 17:01:18 +0800
附檔: 107-2-校外參訪-醬油工廠.jpg (8 MB)   

活動簡介:

來自花蓮洄瀾,身為91年歷史新味醬油廠的第三代的許桓巽,從小學習醬油及發酵食品製作,多年累積的技術,近年在花蓮老家開課大獲好評,進而獲邀到其他教室傳授製作健康美味、無論直接食用或調味皆相宜的發酵食品。
本課使用91年醬油廠的製麴經驗所產出的豆麴和米麴,加上非基改黃豆製成的豆腐塊,經發酵過程產出清爽回甘不死鹹的豆腐乳。罐中一起發酵的的米麴、豆麴可直接食用,或拿來醃肉、蒸魚、炒菜條味皆適合。而以米麴和鹽發酵熟成的天然調味料鹽麴,除可軟化肉質,還可取代鹽,提升食物鮮美滋味。

-活動講師:許桓巽
-活動時間:108/03/15 (星期五) 13:00-15:00
-活動地點:新味醬油廠
※集合時間:12:50 
統一於行政大樓集合搭車出發,不開放同學自行前往。
- 報名時間: 即日起-108/03/03(星期日)12:00前
- 錄取名額:30位
※錄取通知:108/03/04(星期一)12:00前寄錄取通知信
※(錄取者請於收到錄取通知後至03/07(星期三)12:00前到學務處14號服務台繳交保證金$500元,逾時不候)
※(備取請於收到錄取通知後至03/12(星期三)12:00前到學務處14號服務台繳交保證金$500元,逾時不候)
※活動當日就會退還全數保證金
-活動內容:
※本活動將登入跨域時數-多元進取1小時
※錄取後取消者累計3次將取消報名資格。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7-2-校外參訪-醬油工廠.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6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