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田小姐 - huiantian@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24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07-2跨領域社會實踐微課程【專案工具B】、【專案財務管理與行銷微課程】開課啦!
日期: Tue, 26 Feb 2019 10:54:30 +0800

本學期開設【專案工具B】(越自律越不費力)、【專案財務管理與行銷微課程】(千金難買找到財)兩堂課,針對「自我管理」與「財務管理與行銷」邀請校內外的專業師資來授課,帶來精彩的分享與扎實的內容。歡迎對單元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裝備自身的能力!(已報名微課程之學員若已填過,不用重複報名。)

近期開設單元:
【專案工具B】角色管理─田野工具運用 (授課老師:張瓊文;林潤華)
03/08(五) 14:00-17:00
地點:環境學院A128教室
報名系統:https://goo.gl/forms/sxTkhuVY0b3hFGQw1

【專案財務管理與行銷微課程】故事行銷工作坊-故事的力量(一)、(二) 
 (授課老師:張瓊文;許榮哲)
03/09(六) 09:30-12:30;13:00-16:00
地點:環境解說中心C102
報名系統:https://goo.gl/forms/RNXnj7vPXYpBTadz2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6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