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9東華春藝季~《許郁瑛 X 西口明宏 Quartet》
日期: Tue, 19 Feb 2019 16:57:59 +0800
附檔: 未命名-1.jpg (3 MB)   

時間|2019年2月26日 (二)  19:00  
地點|東華大學 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演出者|
  鋼琴/許郁瑛
  薩克斯風/西口明宏 Akihiro Nishiguchi 
  低音提琴/Danny Zanker
  爵士鼓/Chuck Payne

跨域自主學習系統: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pply.aspx
*報名僅為活動提醒及活動參與後時數認證,非入場證明。
*場內自由入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學期剛開學,大家的春假過得如何呢?藝術中心所辦的2019東華春藝季系列活動正式開跑囉!
    首場演出於2月26日晚間七點,榮獲2018金曲獎三項獎項的爵士鬼才許郁瑛與世界知名的日本薩克斯風手西口明宏再次攜手襲捲台灣!加上旅居上海的的貝斯好手Danny Zanker以及來自美國、現居台灣的知名鼓手Chuck Payne,這樣的黃金組合即將在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演奏一系列經典爵士以及各自的創作,帶來與眾不同的爵士饗宴。

---------------------------------------------------------------------
許郁瑛 yuying hsu  //  https://www.facebook.com/yyhsu.music
 
爵士鋼琴家許郁瑛去年 (2018) 榮獲金曲獎演奏類三大獎項──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最佳專輯獎 ■最佳演奏錄音專輯獎,演出足跡遍佈法國、荷蘭、比利時、義大利、上海、香港、澳門、印度、新加坡、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與台北、台中爵士音樂節等,並與國內眾多知名音樂人合作,現為全職鋼琴演奏家、國立東華大學音樂學系講師。許郁瑛至今共發行四張爵士創作專輯《Untitled 許郁瑛首張爵士創作專輯》(2010)、《sentimotional 心情之間》(2013)、《HAPPENED, HAPPENING 現在》(2017) 和《波傑克特三 PROJECT 3》(2018)。  

西口明宏Akihiro Nishiguchi  //  http://www.akihironishiguchi.com
 
日籍薩克斯風手 Akihiro Nishiguchi 西口明宏畢業於波士頓音樂名校百克里音樂學院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師事知名音樂家與教育家 Frank Tiberi、George Garzone、Joe Lovano 與 Hal Crook。Nishiguchi 現居東京並時常受邀至世界各地巡迴演出,知名度遍及美國、歐洲及日本,去年 (2017) 也曾受邀於台中爵士音樂節與香港知名吉他手 Teriver Cheung、活躍於紐約的日籍低音提琴家 Kiyoshi Kitagawa 和世界級傳奇鼓手Billy Drummond 同台演出。Nishiguchi 過去曾發行兩張個人專輯《Tre Agrable》和《PINGO》,近幾年也陸續有新作品推出。 

 Danny Zanker  //
 
紐約低音提琴手,十六歲即開始職業演奏生涯,長期與許多國際爵士樂手、前衛樂隊、中東及巴爾幹半島樂團合作,現旅居上海與當地樂團合作,並曾與國際知名爵士音樂家 Antonio Hart, Wayne Escoffery, Tina May, Stefan Karlsson, Gianni Gagliardi…etc. 等同台。
   
Chuck Payne  //
 
美國德州休斯頓的專業樂手。曾為知名音樂人王若琳、蔡依林、陶喆、黃韻玲、大陸歌手慶慶Phoebe、音樂 製作人王治平、鍾興民、光澤G. Z等擔任御用鼓手合作演出。目前為歌手王若琳與怪叔叔樂團鼓手,於台灣及海外地區巡迴演出。

*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906604、6606,E-mail:arts@mail.ndhu.edu.tw
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未命名-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1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