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 林毓庭 - 410583023@gms.ndhu.edu.tw - 電話5633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
標題: 繪本體驗活動之參與者招募
日期: Tue, 19 Feb 2019 08:37:05 +0800
附檔: 海報.jpg (700 KB)   流程表.jpg (875 KB)   

大家好!
我們是諮商與臨床心理系大三的同學,目前正在修習〈專題製作〉的課程,我們的專題製作主題是〈繪本體驗—和自己對話〉,為四次一系列的工作坊,活動內容包括閱讀各式繪本、分享心得、玩桌遊、製作繪本與禪繞畫體驗等,希望參與者能藉由此活動增加對自己的認識,也能感受到繪本的奇妙之處。

工作坊結束後將擁有一本自己親手製作的繪本!看著自己一步一步製作出來的繪本真的很有成就感呢!也不用太擔心沒有製作繪本的經驗,我們會在活動中慢慢引導大家發想、製作。
期待各位的參與!

招募條件:年滿20歲以上之在校生,活動需全程參與。
活動時間:108/03/09、03/16、03/23、03/30 14:00-17:00(共4週,每次皆3小時)。
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 人社二館 B304 團體諮商室。
招募人數:8-10人。

注意事項:
1.活動中要求分享,請踴躍發言。
2.此活動因專題成果發表需求,過程皆會錄影拍照。
3.因活動皆有連貫性,四次活動都「必須」出席,請斟酌參加。

★填寫表單後工作人員將在03/06前寄出確認信,收到確認信並回覆就報名成功囉!非常感謝您的參與!

報名連結: https://goo.gl/forms/iuEj217zfgumiAve2

指導教授:藍玉玲 老師
主辦人員:薛嘉綺、謝亞伶、林毓庭、徐晨
聯絡資訊:謝亞伶 410583016@gms.ndhu.edu.tw/0975069459
                  林毓庭 410583023@gms.ndhu.edu.tw/0922802827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海報.jpg

流程表.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1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