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體育中心 - 莊春昇 - james@gms.ndhu.edu.tw - 電話890-661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教職員眷屬
標題: 107-2體育中心推廣教育-身心靈健康課程
日期: Wed, 30 Jan 2019 15:20:00 +0800

1、	依據: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及本校「國立東華大學辦理推廣教育實施要點」。
2、	目的:身心靈健康系列課程提供塑身瑜珈、皮拉提斯體雕、流動輕瑜珈等運動指導,幫助您在樂趣化的教學中,平衡身心靈,享受美好人生。
3、	招生班別:非學分班。
4、	招生對象:東華教職員生與一般社會民眾(國中以上皆可)
5、	招生人數:25人(額滿為止,未滿10人不開班)
6、	錄取方式:依據體育中心推廣教育錄取流程(https://goo.gl/tr2YMm)
                                       (先完成線上報名,並依期限內完成繳費順序錄取)
7、	師資與開班日期:

(1) 塑身瑜珈Sculpt Yoga:張秀如(Sarah)老師
3/20-5/22(三) 18:10-19:40(1.5hr)共10次(請備瑜珈墊)	
“結合瑜珈與肌力雕塑,注重呼吸與動作的配合!”
塑身瑜珈是利用輔具(彈力圈,滑盤,小抗力球)結合串連瑜珈動作與呼吸所編排的課程。
課程利用瑜珈基礎動作暖身,接著利用輔具進行核心,臀部四肢訓練達到塑身的目的,最後利用瑜珈伸展來拉長肌肉線條。
課程最終目的在於增加身體的代謝、循環,可提升核心力量與身體柔軟度,並在練習過後獲得身心的平衡。

(2) 皮拉提斯體雕Pilates Ball Band:林紫妍(Victoria)老師	
3/21-5/30(四) 18:10-19:40(1.5hr)共10次(請備瑜珈墊)	
“皮拉提斯讓身體很有效率地動著!”
PBB是結合皮拉提斯與瑜珈球、彈力帶,所編排的功能訓練課程。課程著重身體正確位置,學習穩定控制、張力及收縮訓練、以呼吸凝聚心智的專注力,達到訓練目地,安全有效,避免受傷。
規律的練習,有助於提升手臂、腹部、背部及臀腿部的力量與柔軟度,並在練習過後擁有緊實曲線、馬甲線、川字線、蜜臀,纖細四肢。


(3)流動輕瑜珈Gentle Flow Yoga: 張筑倞(lalana)老師
3/22-5/31 (五) 12:10-13:40(1.5hr)共10次(請備瑜珈墊)	
“哈達瑜珈柔軟我們的身心,給予我們青春與活力。”
這一堂課適合初學者或身體有特殊狀況的人,課的前半部會藉由舒緩流動的動作來放鬆平衡身心,再透過各種體位法(asana)來加強身體自我療癒機能,透過體位法的練習可以更加打開自己的身體,這些簡單卻有效的方法能讓身體機能與外型修復到正常健康的狀態,再配合簡單有力的呼吸法,讓身體放鬆、讓心情沉靜,提升身體的活力與自信。

8、	聯絡電話;03-8906613莊春昇、6622陳怡靜
9、	授課教師相關介紹,請至體育中心網站連結:http://134.208.12.36/~phyedu/index.php/tw/

10、	開課地點:舞蹈教室(壽豐校區)
11、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8年3月11日(一)五點以前報名截止(費用請於上課前繳清)
12、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https://goo.gl/forms/ucEtgYxpJM6srAt63
13、	繳費:至國立東華大學線上繳費系統辦理繳費: http://web.ndhu.edu.tw/ga/onlinepay/pay.aspx
或親至東華大學體育中心(壽豐鄉志學村大學路二段1-32號 )繳費。
14、	優    惠:一期十次3000 元/人
15、	早鳥價2月27日(三)以前完成報名與繳費者9折(2700元)、三人團報一種或一人報名三種課程8折(2400元)。

      其他注意事項
1.	本課程為非學分班,不頒發學分證明。
2.	全程參與者,發給公教人員時數(請於課後向體育中心辦公室提出申請)。
3.	退選辦理方式: 
(1)請列印退選申請書,於上班時間向承辦人員提出申請,以送達本處之時間為申請時間。
(2)學費之退費標準依教育部規定: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半數。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4.	本校有權視實際需要調整課程,若遇颱風依人事行政局之標準停課,不再另行通知,並採補課方式進行。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1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