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890510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轉知】韓國成均館大學語學堂-短期留學優惠
日期: Fri, 28 Dec 2018 15:47:32 +0800
附檔: 成均館韓語學堂手冊(繁中版).pdf (4 MB)   成均館韓語學堂傳單(繁中版-01).jpg (964 KB)   成均館韓語學堂傳單(繁中版-02).jpg (756 KB)   SKK_KoreanSLI_Promotion Application(繁體中文).doc (136 KB)   成均館韓語學堂海報.jpg (2 MB)   

成均館大學為邀請台灣的同學實際體驗韓國文化,特別提供就讀語學堂的優惠方案。除了報名兩學期(約4個月)享有50%學費減免(320萬韓元→160萬韓元),也提供最高50萬韓元的獎學金,以及暑假免費宿舍。附件是相關資料及報名表,供有興趣的同學參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成均館韓語學堂手冊(繁中版).pdf

成均館韓語學堂傳單(繁中版-01).jpg

成均館韓語學堂傳單(繁中版-02).jpg

成均館韓語學堂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7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