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 吳星穎 - carmier@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5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心靈舒壓工作坊(植栽活動)
日期: Tue, 11 Dec 2018 13:55:55 +0800
附檔: 心靈舒壓工作坊(植栽活動).pdf (333 KB)   

       許多研究發現,種植與製作與植物有關的園藝活動,可以改善人的身、心、靈情況。為了在職場上及學業上辛苦的教職員工生們,故辦理紓壓工作坊,提供教職員工生在學業及工作繁忙之餘,藉由植栽(園藝活動)來達到心靈紓壓,減輕工作學習壓力,並培養與發掘不同的興趣。
   
     本次活動,教職員工生們可以透過組盆使自己暫時換換環境,享受組盆的寧靜與美,且多肉植物外型可愛多變、適應力強,帶回住家或辦公室後可以綠化環境,使環境變得更溫暖舒適,看到就使心情變得柔和愉快,放鬆職場壓力。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心靈舒壓工作坊(植栽活動).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2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