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轉知】TEDxNDHU 冬季特別招募截止倒數三天!
日期: Fri, 7 Dec 2018 14:54:48 +0800
附檔: 47571764_315491222393543_258467983662252032_n.jpg (177 KB)   

TEDxNDHU 冬季特招倒數三天!你/妳還在等什麼!?

 

冬季特招報名https://goo.gl/UHyXM3

 

【特招部門】

講者部 名額:1

公關部 名額:2

創設部 名額:2

財務部 名額:1

 

 【招募流程】

11/26-12/10 第一階段 線上報名

12/12      公布第一階段錄取名單

12/14-12/15 第二階段 面試

12/16      公布特招錄取團員

 

【注意事項】

1.本次特招每人只可以報名一個部門,不可複選。

2.報名過秋季招募未錄取者歡迎再次報名本次招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EDxNDHU/

E-mailtedxndhu@gmail.com

 

關於我們

關於TEDTEDx

      TED這三個字母分別代表科技、設計、娛樂(Technology, Design, Entertainment)與此三種主題演講。每年TED大會邀請各領域人士進行分享,讓世人接受跨領域思維的洗禮,如今演講主題包羅萬象。2009年美國TED總部透過品牌授權讓世界各地的人們獨立籌劃聚在地TED風格的演講,稱為TEDx,其中「x」=idenpendetly organized TED event

 

關於TEDxNDHU

 

      成立於2015年。創立以來,我們秉持「讓東華更好!」精神,每年通過美國TED總部的授權規劃一年一度屬於東華人的TEDx年會盛宴挖掘出在地好故事、好思想,期盼為東華帶進更多元的想法與創新的理念,能有更深入的體悟與共鳴,成為改變生活中的力量。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47571764_315491222393543_258467983662252032_n.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2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