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 joandcc@gms.ndhu.edu.tw - 電話520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楊牧書房】每週三相約葉覓覓的詩塔羅實驗~不用預約自由前往
日期: Tue, 4 Dec 2018 12:12:33 +0800
附檔: 圖形1.pdf (3 MB)   

楊牧文學講座107-1青年駐校創作計畫

詩人葉覓覓的詩塔羅實驗已進行將近兩年的時間,約有一千人參與遊戲。透過這次在東華大學的駐校,她想要跟全校師生一起用她寫的詩句和攝影作品來占卜。問感情、問貓狗、問未來、問食物、問宇宙……什麼都可以問。

實驗初衷:詩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詩經常在我們的日常生活裡運作,你甚至可以形容某人的血液循環非常詩意或者某道料理的色澤簡直被詩液醃漬過。

活動期間:12/05~01/09
時段:每週三下午3點到6點
地點:楊牧書房(位於東華大學圖書館內)

*免費。不需事先預約。只要帶著問題前來即可。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圖形1.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1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