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數位文化中心 - 吳貞育 - jywu@gms.ndhu.edu.tw - 電話890525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12/5(三)12:30三媽藝術節─三媽影展👵@文一講堂(預先報名提供便當與餐盒)
日期: Thu, 29 Nov 2018 19:52:51 +0800
附檔: 三媽藝術節海報A3-01.jpg (2 MB)   

🎬12/5(三)12:30-13:30三媽藝術節─三媽影展👵@文一講堂(預先報名提供便當與餐盒)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DJr1HLzHsIDG039X2

活動流程:
🎬12:30-12:40映前導讀:華文文學系 須文蔚教授
🎬12:40-13:10影片播放:【壽豐DOC動畫小劇場─三媽的婚姻與生活】、【跟拍到你家─羅老師的生命故事紀錄片】,共5支影片,時間總長度約30分鐘。
🎬13:10-13:30映後座談:阿嬤們現場分享童年記憶、婚姻故事,讓東華大學師生深入了解社區人事物。動人生命故事

主題:「三媽」指的是不同族群、空間,和年齡的照顧者。社團法人花蓮縣牛犁社區交流協會長年蒐集的長輩生命故事。今年結合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教育部數位機會中心,和東華大學文化創意產業學程資源,在社區與大學合作下,以定格動畫、紀錄片,說出不同世代與族群的壽豐人的故事。邀民眾一起聆聽土地的聲音。

指導單位:教育部數位機會中心、勞動部
執行單位:國立東華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社團法人花蓮縣牛犁社區交流協會
協辦單位:宜蘭縣及花蓮縣數位機會中心、壽豐數位機會中心
合作單位:秋野芒劇團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三媽藝術節海報A3-0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74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