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890510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轉知】東海大學「第十屆台灣-義大利國際職場專業實習計畫」(TIP)
日期: Tue, 13 Nov 2018 10:13:15 +0800
附檔: 第10屆TIP招生海報.jpg (434 KB)   

一、東海大學「台灣-義大利國際職場專業實習計畫」(TIP)連續九年獲得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補助,並同意補助跨校之學生到海外實習,迄今已選送113位,22校學生至義大利實習。
二、此計畫幫助學生利用在學期間到義大利之企業實習5個月,並接受9個學分的專業課程訓練,體驗義式及歐洲之文化與生活,跳脫學生的框架,適應不同文化的工作環境,培養具國際視野之職場能力,是難得之實習機會。已有三位學生得到教育部公開表揚。
三、報名資格:全臺灣大學院校各科系碩士班與大學部高年級學生。
四、本活動網址:https://bit.ly/2Dnis1J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第10屆TIP招生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6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