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吳其璁 - dci9303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68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創業基礎班系列課程】創業經驗談-自己的舞臺自己搭
日期: Thu, 8 Nov 2018 13:33:33 +0800
附檔: 自己的舞台自己搭海報.jpg (2 MB)   

從老師到藝人、從街頭賣藝到政府單位委員、從念書第一名到雜貨店老闆,我和你們一樣手上沒資源、親友打嘴炮,卻沒停過創造自己的舞臺與機會。
 
如果事事沒做到底,就急著放棄,做什麼人家都把你當屁!
人在做事,而非事在做人,把事做到非你不可。機會靠的是創造,而非等待;人脈是你當你是個咖才有用,在那之前把眼前的事做好才能是個咖!
 
永遠別忘記去看別人眼中的自己。
人生有捨才有得,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是必須勉強做很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才有可能!創造自己的價值,讓顧客離不開你;金錢只是個工具,善於使用它來創造價值、體驗生活、試驗人性。歡迎加入創造生活的行列。
 
【講師介紹】
吳欽憲,學學堂文創負責人,在六年前創立學學堂文創。開店之前,曾經擔任地理教師、東森電視台的藝人、相聲劇團團員、不動產營業員、農場行銷公關……等工作,是甚麼樣的原因,讓他轉變方向,從公司員工轉向創立平台當老闆?開店當老闆後,在這看似一帆風順的背後,又遇到那些不順遂的事情,才能開始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活動資訊】
(一) 活動日期:107年11月22日(四)18:30開始報到入場
(二) 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D+共用空間
(三) 活動講師:學學堂文創 吳欽憲負責人
(四) 報名網址:https://goo.gl/SVCZx8
(五) 活動聯絡人:廖小姐 03-8903984
(六) 活動人數:30位
 
【活動流程】
18:30-18:50 報到
18:50-20:20 自己的舞臺自己搭Part1
20:20-20:30 休息
20:30-22:00 自己的舞臺自己搭Part2
22:00- 賦歸
 
【注意事項】
因場地座位有限,請提早報名;若無法參加,請提早告知。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自己的舞台自己搭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6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