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8東華秋藝季~日系搖擺! ''Reina''清水玲奈
日期: Mon, 5 Nov 2018 11:37:54 +0800
附檔: 秋藝季-1113海報-1011.jpg (5 MB)   

時間:2018年11月13日 (二) 19:00  
地點:東華大學 湖畔廣場

跨域自主學習系統: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pply.aspx
*報名僅為活動提醒及活動參與後時數認證,非入場證明。
*自由入座,場內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注意注意了!相信喜愛音樂的你絕對不會想錯過這次的演出!
    日本的音樂發展在世界上可以說是非常奇特的一格,無論什麼樣的音樂風格傳入日本後,都能套上另外一個豐富的色彩。你一定有聽過一些例子比方J-POP、
日系搖滾,或是日本作曲家所作精彩的管樂曲和交響樂曲;每次都能吸引許多的聽眾,甚至在全球造成風潮。
    這次藝術中心邀請到了日本薩克斯風界的後起之秀”Reina”清水玲奈 !
Reina近年在日本音樂圈崛起,原先在Tokyo Brass style樂團中擔任次中音薩克斯風的主奏,這兩年間開始了她個人風格的演奏路線,一直都有豐富Live演唱會經驗的Reina也將許多近代日本音樂的元素融入到她的創作當中,將她的音樂更加精緻、更多元的色彩;在她的音樂當中有時會聽到爵士的搖擺、搖滾的重擊,有時更有大和魂的氣魄。
     11月13日晚上在湖畔廣場,伴著星空微風聽爵士,真的別錯過了 !

*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906604、6606,E-mail:arts@mail.ndhu.edu.tw
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
《玩藝Play Arts》電子報第八期 https://goo.gl/uiopWF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秋藝季-1113海報-101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7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