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陳怡秀 - yishoue@gms.ndhu.edu.tw - 電話623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07年度校慶系列活動-南西肯恩(Neci & Ken )
日期: Tue, 30 Oct 2018 16:36:00 +0800
附檔: 南西肯恩海報.jpg (51 KB)   

東南西北,誠肯恩惠 將自己寫成歌 歌即故事,故事即人 知道這是誰嗎? 有聽過「南西 肯恩」這個樂團嗎? 「南西 肯恩」的自創曲, 出現在大大小小的競賽中, 也參與過許多活動的演出, 他/她們對於音樂的熱情與堅持, 讓他/她們永保初衷,堅持目標往前的動力。 想認識「南西 肯恩」嗎? ◎時間:2018年11月18日(sun)15:00-17:00 ◎地點:學生活動中心演藝廳(C101 Auditorium) ◎報名方式: Step1. 進入本校跨域自主學習活動暨報名系統 Step2. 活動名稱搜尋→南西肯恩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南西肯恩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4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