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英美語文學系 - 王軍軍 - lake@gms.ndhu.edu.tw - 電話890529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英美系高教深耕計畫講座】11/2湯韻筑-在行銷企劃之前先會自我行銷
日期: Mon, 29 Oct 2018 09:21:47 +0800
附檔: 高教深耕講座_行銷企劃湯韻筑.png (925 KB)   

【11/2英美系高教深耕計畫講座-湯韻筑:在行銷企劃之前先會自我行銷】

其實,行銷跟你想的不一樣!看看那些大型活動、展覽、記者會,行銷人看似管很寬、喊水會結冰,但更多時候,行銷人總是被那些小到不行的瑣事困擾,例如一張超單薄的折價卷、一則簡訊內容、或一份路人拿了就丟的DM,那些也是行銷!行銷人好像走路有風、超有地位。真是這樣的嗎?行銷的確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但不一定受重視。行銷可以是那雙推動產品、服務的手,但背後盡是那些失敗與可歌可泣的故事。所以,讓我們回到原點,在聊聊行銷能幹嘛的時候,先來談談什麼是行銷,該怎麼行銷,更重要的是,在你行銷之前,要先學會賣自己!

講題:在行銷企劃之前先會自我行銷
講者:湯韻筑經理(麗嬰房有限公司網路經營二部經理)
時間:107年11月02日(五) 14:00~16:00
地點:人社一館A207室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高教深耕講座_行銷企劃湯韻筑.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1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