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吳其璁 - dci9303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687
對象: 全校學生_校友
標題: 【10/29媒合會】2018校園霍特獎系列活動
日期: Thu, 25 Oct 2018 14:58:45 +0800

各位同學們好,第二屆Huit Prize at NDHU 霍特獎開跑囉!

想參加霍特獎卻找不到適合的組員嗎?參賽團隊還缺少一位精通英文的朋友嗎?

霍特團隊將為全校學生舉辦一場媒合會,與志同道合的夥伴們,一同分享對2018霍特獎主題的想法,討論關於青年失業相關問題,歡迎對霍特獎或青年失業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喔!也期待同學們能在媒合會中,找到志趣相同的夥伴!

時間:10/29 晚上6:30-9:00
地點:育成中心D+共同空間
 媒合會參加報名:https://reurl.cc/Grygv

想參加霍特獎的朋友,趕快報名喔!
 ⁉️霍特獎參賽報名
 👉參賽報名連結:https://reurl.cc/N6dOe

也歡迎有興趣的同學點Hult Prize at NDHU的粉絲專頁追蹤霍特獎的相關資訊喔!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8nMz4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4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