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體育中心 - 陳怡靜 - eugen@gms.ndhu.edu.tw - 電話89066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講座:身心靈合一的瑜珈  
日期: Mon, 22 Oct 2018 11:20:31 +0800
附檔: 身心靈合一的瑜珈  免費講座(修3).jpg (910 KB)   

身心靈合一的瑜珈  免費講座
時間: 10/31(三)2:10-4:00 PM
地點: 東華大學舞蹈教室(體育館)

內容:
透過實際的瑜珈操作演練,理解如何透過瑜珈體位法與身心靈連結,達到瑜珈經所描述的狀態,也就是頭腦的靜止。
艾揚格瑜珈(Iyengar)重視體位法的精準與身體的順位,將體位法醫學與科學化,並強調有次第的學習順序與步驟,循序漸進的建立身體架構,透過持續並且不斷反思的練習 能夠有效率的突破身體慣性,進而增強感受力與鍛鍊覺察力,引導學生從最粗糙外在身體層面的控制,發展更精細的生理、心理、精神層面等的覺察。

講師簡介:  阮淑英老師(小英)
花蓮 戀瑜珈 創辦人
艾楊格瑜珈認證老師

教學卓越中心 協辦
報名與諮詢請洽:890-6622 陳老師 或 E-mail wsx14563@gmail.com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身心靈合一的瑜珈 免費講座(修3).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6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