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原住民族國際事務中心 - 梁琦 - elrenge_ii@gms.ndhu.edu.tw - 電話096650223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
標題: 敬邀參加【2018臺紐澳原住民族教育系列論壇】
日期: Sat, 20 Oct 2018 07:34:39 +0800
附檔: 年輕學者及博士生國際論壇-海報(中).jpg (133 KB)   年輕學者及博士生國際論壇-議程(中).jpg (374 KB)   阿美族教育論壇-海報(中).jpg (112 KB)   阿美族教育論壇-議程表(中).jpg (2 MB)   

原民院原住民族國際事務中心自設立以來除了擔任本院國際事務業務專責單位,更致力以「立足臺灣、串連南島、邁向世界」為目標,推動國際原住民族學術合作與交流。為了促進交流能量並提升國際關懷和擴大學生視野,特與本院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以及花蓮縣原住民族部落大學共同規劃舉辦「2018臺紐澳原住民族教育系列論壇」,希望透過國際借鏡與在地分享,凝聚共識以及活絡在地。此次分享,除了於系列論壇一進行臺、紐、澳原住民族教育及社會現況對話外,也將在系列論壇二阿美族教師們透過「原住民族教育自主化」來分享實踐民族教育的經驗。
我們歡迎所有對原住民族教育、世界原住民族狀況興趣的師生與社區工作者踴躍報名!為了方便行政相關安排,敬請點選以下報名表進行網路報名。


論壇系列(一)
年輕學者及博士生國際論壇【Voices of Junior Academics and Ph.D Students】
時間:2018年10月26日(五),08:30-17:30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國際會議廳 B123
※點我報名→https://goo.gl/pNyof8
※FB活動專頁→https://goo.gl/AoMSsq

論壇系列(二)
原住民族教育自主化:阿美族 Sakalatamdaw教育論壇【Indigenous Education as Rights to Self-Determination: Constructing Sakalatamdaw Pedagogy】
時間:2018年10月27日(六),08:30-12:00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國際會議廳 B123
※點我報名→https://goo.gl/i9VhUX
※FB活動專頁→https://goo.gl/59PME6



※原住民族國際事務中心粉絲專頁:https://goo.gl/nEPLfs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10月23日(二)17:00止
※聯絡人:江仲薇(03-8905722)
※現場備有茶點與午餐

附檔:
1. 2018臺紐澳原住民族教育系列論壇議程(中、英文版)
2. 2018臺紐澳原住民族教育系列論壇宣傳海報(中、英文版)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年輕學者及博士生國際論壇-海報(中).jpg

年輕學者及博士生國際論壇-議程(中).jpg

阿美族教育論壇-海報(中).jpg

阿美族教育論壇-議程表(中).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6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