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社會學系 - 溫慧鈴 - orange036925@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58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_博士生
標題: 國立東華大學 spss商業數據分析師檢定報名
日期: Mon, 8 Oct 2018 13:15:33 +0800
附檔: 公告版本.pdf (326 KB)   2018年12月16日SPSS商業數據分析師認證簡章_東華大學.pdf (367 KB)   

國立東華大學spss 商業數據分析師檢定報名 世界正急速的走進大數據時代,許多的數據需要經過量化處理以及分析,剖析出市場及顧客所需的各項資訊,將簡單的數字化做更具體的意義,在此市場需求的環境下,企業急須具備量化分析能力的人才,為公司也為顧客帶來更多的建議與提案,透過商業數據分析師的檢定能讓資方了解您是一位具備資料整理以及量化分析的人才,除了整合及分析外也能確定您對於使用SPSS 資料處理軟體有基本 的能力,提升自我的市場競爭力,以更快更短的時間找到薪水更優渥的工作。 此考試提供書目閱讀(題庫加詳解),詳讀購買的指定書目對於您參加此考試有極高的幫助,以下為重要時程,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信箱在最下方)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14(日)17:00 止(額滿人數50 人)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dBnxgK4RWMSgsMeL2

二、繳費方式與期限: 報名費:2000 元(原價3000) 書籍費:210 元(可自由選擇)

上課:100 元(12/15 可至工PC1 實際上機練習、問問題或複習,可自由參加)

證書費: 中文400 元 英文600 元 兩者皆需要者1000 元

繳費期限至10/14(日) 20:00 點截止,繳費方式請依簡章最後一頁聯絡方式聯絡尤泓鈞同學,須繳費完成才算報名完成!!!

三、考試時間與地點:12/16(日)早上11 點到12 點,考試地點在理工二館PC1

四、聯絡方式:有任何問題請找社會學系四年級尤泓鈞 信箱:41044B003@gms.ndhu.edu.tw

詳細資訊請閱附檔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公告版本.pdf

2018年12月16日SPSS商業數據分析師認證簡章_東華大學.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3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