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潘小姐 - hungnipen@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24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跨域通識】社會實踐微課程
日期: Fri, 5 Oct 2018 12:36:14 +0800
附檔: 1071-社會實踐微課程-QR.jpg (4 MB)   

⁉你所不知的微課程⁉
累積相同主題系列課程達18-20 小時,可獲得1 學分認證。

👇👇👇👇👇👇
本週10/5-6 兌現力:大學的第一桶金和畢業後的第二個人生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147866038867752/

👉 大學的第一桶金:發現睡金理論
👉 過你的第二人生:時間資本的兌現力
時間資本 = ( 預期存活 – 當下歲數 ) ÷ 3

關於陳怡彣,Life Designer :
曾在大學時期因妥善配置時間而寫下百萬傳奇,透過對時間的執行力創造時間資本,無意間成為生涯設計師 Life Designer。分享數百場次的大學第一桶金故事,卻鮮少有人會繼續追問她,存到第一桶金之後呢?
讓我們透過怡彣這麼一個典型的Multipotentialite(多項分化潛能者)典範,試圖從中發覺設計自己職涯的方法。


10/6 (六)9:00~12:00
10/5(五)14:00~17:00 
地點:環境解說中心C102教室

📝📝📝📝📝微課程小知識📝📝📝📝📝
在你大四上學期結束前,都可以持續累積學分認證之課程時數,萬一沒有集滿18小時未能獲得學分認證之時數,也可以向學系申請認列跨域自主學習認證之「專業成長」領域時數喔。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71-社會實踐微課程-QR.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4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