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潘小姐 - hungnipen@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24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通識-實踐取向自主學習】107學年度立案申請
日期: Tue, 2 Oct 2018 18:20:35 +0800
附檔: BRICK立案申請-校園公告.jpg (273 KB)   BRICK學生實踐取向自主學習系統指南.pdf (207 KB)   1071-BRICK實踐取向自主學習立案申請單.docx (23 KB)   學分追認切結書.pdf (93 KB)   

傳說中的BRICK(實踐取向自主學習)來了~

課堂之外,那些沒有學分歸屬的行動實踐,透過東華大學獨有的學分外卡機制「BRICK-磚家學程」(Break / Redefine / Imagine / Catalysis / Kindle) 20門1學分的空白課程,讓你的課外自主學習可以獲得通識學分的追認。

完全打破學期限制、突破學習的空間場域,由你自主規劃學習內容,是目前台灣高等教育最開放與最具實驗與實踐性質的學程。

即日起至10月15日為實踐取向自主學習立案申請期間,手腳要快!
詳閱指南,填完申請單,寄到 spcndhu@gms.ndhu.edu.tw
簽署學分追認切結書,送到社會參與辦公室!!! 就有機會在期末再追加通識學分。

擬於10/25前公告通過立案名單。

附檔一:BRICK立案申請懶人步驟示意圖
附檔二:BRICK學生實踐取向自主學習系統指南(必讀)
附檔三:立案申請單(填這張)
附檔四:學分追認切結書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BRICK立案申請-校園公告.jpg

BRICK學生實踐取向自主學習系統指南.pdf

學分追認切結書.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2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