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原住民族國際事務中心 - 梁琦 - elrenge_ii@gms.ndhu.edu.tw - 電話096650223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
標題: 敬邀參加【文化部108年度臺灣青年文化園丁隊徵件說明會】
日期: Wed, 26 Sep 2018 08:01:00 +0800
附檔: 附檔1-108年度臺灣青年文化園丁隊徵件說明會.pdf (174 KB)   banner_臺灣青年文化園丁隊補助計畫.jpg (580 KB)   

【文化部108年度臺灣青年文化園丁隊徵件說明會】

為推動文化新南向,鼓勵青年藝文人才從事國際文化交流事務,將臺灣經驗帶入國際文化網絡,文化部自2016年開始推辦「臺灣青年文化園丁隊」補助計畫,培育我國青年團隊擔任跨文化交流的耕耘園丁,以社造概念與社區或校園連結互動,播散臺灣文化創意種籽,藉以提升青年國際視野及跨文化交流能力,橋接兩地文化及社區營造之能量。今年度為擴大補助效益,將於北、中、南、東區巡迴辦理徵件說明會,首場即由文化部與本校原民院原住民族國際事務中心合辦,除了由謝若蘭老師進行「在地文化。國際串連」短講以及文化部文化交流司亞太科詹美娟科長介紹交流計畫外,特別另外邀請2018年獲補助團隊與大專院校學生及社會大眾分享交流經驗。
想要了解這個計畫嗎?有興趣來聽聽參與團隊的故事嗎?不要錯過這個機會!有興趣的朋友請踴躍報名!

【時間】2018年9 月26 日(星期三)12:00-14:00
【地點】原住民民族學院Taluan(A201)
【主辦單位】文化部
【合辦單位】原住民民族學院原住民族國際事務中心
【報名截止日】2018年9 月25 日(星期二)12:00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IOdqpTungSkDqz9q1
【聯絡人】梁琦(03-890-5710/iia@gms.ndhu.edu.tw)
【活動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902606086607228/
【徵件網址】
http://grants.moc.gov.tw/Web/PointDetail.jsp?R=1&M=1&Key=37&PY=2019&PT=2447
*現場備有點心buffet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附檔1-108年度臺灣青年文化園丁隊徵件說明會.pdf

banner_臺灣青年文化園丁隊補助計畫.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6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