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吳其璁 - dci9303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68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Instagram經營學院】 不是網紅,你也可以紅!
日期: Tue, 25 Sep 2018 23:01:18 +0800
附檔: 1006活動海報.jpg (211 KB)   

瞬息萬變的網路世界,慢一步就會落於眾人之後。IG正在逐漸取代臉書的地位,甚至對某些年輕人來說,臉書已經是父母輩才會用的東西,轉戰IG或是同步經營可以說勢在必行。IG的使用相當直覺、資訊更新快速的同時也能保有隱私,不論一般貼文或是贊助貼文都有不錯的觸擊率,粉絲黏著度和互動率也較高。沒有任何經驗也不用怕,IG自有一套遊戲規則,只要跟著課堂一步一步來,你也可以當網紅!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18年10月6日(六)10:00-12:00
活動地點:花蓮市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稻住通教室 (服務中心二樓)
活動講師:葉宿文旅 執行長 盧申威
報名費用:全程免費
報名人數:30名
報名網址:https://goo.gl/LGAxyP
小提醒:報名後將由專人與您聯繫,若無法參加請提前通知,謝謝
 
【注意事項】
(一) 課程時間可能因不可抗力之因素、講師臨時行程調整而調整課程時間或內容。
(二) 詳細課程資訊,請上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網站瀏覽。http://tiic.ndhu.edu.tw/bin/home.php
(三) 有任何問題亦可加入東華中心LINE@洽詢,ID: @ycr1385l 
(四) 活動聯絡人:劉小姐03-8633241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06活動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65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