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環境學院 - 吳佳儒 - jilljk659@gmail.com - 電話0976612986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07年秋豐田五味屋志工招募
日期: Tue, 25 Sep 2018 17:10:44 +0800

不一樣的服務學習                                                        點我報名

選擇來到花蓮讀書的你/妳,肯定還蘊含著其他特別的理想和熱忱。

也許是與在地人實實在在相處的機會;

也許是親身貼近後山生活的那份自在感覺;

又或者是和一群夥伴一起實踐偏鄉才有潛力做到的理想。

不管是哪一種,我們都想邀請妳/你,來五味屋實踐不一樣的服務,體會不一樣的學習。

 

五味屋位於花蓮縣壽豐鄉豐田火車站前,是一家古意盎然的社區公益二手商店,也是一間囝仔人的店,我們陪伴鄰近村落的孩子,支持孩子未來在生計、生態、生活的發展。

 

只要你對孩子有耐心、對商店經營有興趣、對倉儲管理有一套、對各類物資器材有研究、對生活有獨到的品味和經營方法,或是擅長各類行政業務,有意願到五味屋陪孩子一起學習、當我們最強的後盾,歡迎你提出申請!

 

1.     報名方式:請先至志工招募網站了解申請準備與志工類別相關訊息後,再填寫表單點我報名

2.     志工類別(了解更多…)

(1)店務好手

有以下三個據點可以學習

o   商店經營 -五味屋;周一至周日(9:00-17:00)

o   書店營運 -豐田の冊所;周末六日 (9:30-16:30)

o   服飾店經營-瘋衣舍;周末六日(9:00-17:00)

(2)我是孩子王:周間 或 周末陪伴,有以下兩個據點

o   周末-五味屋;周末六日(9:00-17:00)

o   周間-夢想館(以國中青少年為主);周一至周五(17:00-20:30),需固定服務一天

         *教育、心理、諮臨、中文、環境相關系所都歡迎*

(3)活動冒險家:不定期活動帶領、活動攝影 或 海報設計

(4)辦公室小管家:就在東華服務喔!

(想了解更多五味屋的近期動態嗎? 相關資訊請參閱臉書粉絲專頁或相關報導)

 

五味屋聯繫窗口:吳佳儒

Email:jilljk659@gmail.com

手機:0976-612-986

辦公室:東華大學 理工二館B401

 

五味屋工作團隊敬邀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0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