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TEDxNDHU 2018年會 Blossom】
日期: Tue, 25 Sep 2018 10:04:57 +0800

TEDxNDHU 2018年會 Blossom

 

►►年會日期

10月7日(日)
入場時間:12:30~13:00
活動時間:13:00~18:00

►►年會地點

國立東華大學 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購票連結

http://re.piee.pw/9FCEZ

 

►►票價

一般票💲380/一般2人套票💲700

學生票💲330/學生3人套票💲900

 

東華人專屬的TEDx Talk年會盛宴

「一場演講,無限省思」

      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從2016的年會”Look up”到2017的”Try color”,TEDxNDHU發掘了十四個好點子、好故事,與超過200位的朋友們在年會現場傳遞”idea worth spreading “的價值,並透過網路將這些好點子成功散佈給超過100000個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2018年,我們將繼續邀請各個領域的講者們帶來好點子,2018年會Blossom邀請大家一同來參與!

 

2018年會Blossom

Acupass (1).jpg

「以有限綻放無限」

      2018年TEDxNDHU團隊由萬花筒發想,以「Blossom」為主題邀請各領域講者從自身角度與專業進行分享,讓觀眾在聆聽的過程中串聯起不同領域的知識,傳遞年會的核心價值。

      透過邀請不同領域的講者,本年度年會針對主題『Blossom』進行18分鐘的短講,分享值得散播的好點子。希望透過不同角度在相同的框架下,進行多元的討論,使參與者能有知識上的衝擊與融合

 

►►講者陣容(點選可以看更多資訊):

蔣家凱/自由設計者(紙雕工藝品)

金金(金魚腦)/提倡環保的Youtuber

潘冀/建築師

汪曉青/藝術家(油畫)兼攝影師

林懷宇/前Dcard產品顧問

Amy Liu(劉倩如)/文化分享教師

張逸軍/舞者(藝術家)

 

關於我們

關於TED/TEDx

image.png

      TED這三個字母分別代表科技、設計、娛樂(Technology, Design, Entertainment)與此三種主題演講。每年TED大會邀請各領域人士進行分享,讓世人接受跨領域思維的洗禮,如今演講主題包羅萬象。2009年美國TED總部透過品牌授權讓世界各地的人們獨立籌劃聚在地TED風格的演講,稱為TEDx,其中「x」=idenpendetly organized TED event。

 

TEDxNDHU介紹

image.png

      成立於2015年。創立以來,我們秉持「讓東華更好!」精神,挖掘出在地好故事、大思想,期盼為東華帶進更多元的想法與創新的理念,能有更深入的體悟與共鳴,成為改變生活中的力量。

更多資訊請見官方臉書:
http://goo.gl/3ZoTtr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5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