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李欣芸 - starlee@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8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校友卓越講座】我在北京的生涯規劃及求職經驗分享
日期: Fri, 21 Sep 2018 07:55:09 +0800

活動訊息通知

※ 本訊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

※ 如要報名本次活動,請直接點擊右側連結:【我要報名

活動詳細內容
參加對象■在校生
活動名稱【校友卓越講座】我在北京的生涯規劃及求職經驗分享
活動地點管理學院 第一講堂(B210)
報名日期時間2018/09/14 13:58(五 Fri) ~ 2018/09/26 23:59(三 Wed)
活動日期時間2018/09/28 12:20(五 Fri) ~ 2018/09/28 14:00(五 Fri)
活動說明本校國企系畢業校友王皓,畢業後進入北京清華大學繼續研讀碩士,而在北京讀書的這段日子漸漸確立了自己的人生方向,目前任職北京的私募股權基金,曾於兩年前返校進行經驗分享並獲得廣大迴響,於是今年學務處再次邀請王皓返回母校與學弟妹們分享對自己對於生涯規劃、大陸交換、碩士申請、實習、求職經驗...等的見解與見聞,期許能幫助對於未來彷徨的同學們少走點彎路,更簡單的到達自己想去的地方。
報名人數正取:250人
候補人數候補:50人
主辦單位學務處 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活動聯絡人李欣芸
聯絡人電話03-8906284
聯絡人Emailstarlee@gms.ndhu.edu.tw
活動相關網址
備註本活動提供午餐,請提前至會場享用。 本單位一律提供一般葷食,飲食如有其他需求(例:素食/不吃牛肉/不吃豬肉...等)請務必於報名後來信告知。
活動認證項目多元進取
活動認證時數1.5小時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不提供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9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