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方紀蘋 - viya@gms.ndhu.edu.tw - 電話659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兼任教師
標題: 敬邀參加【教師講座】10/01(一)整合教學創新與研究升等的案例分享
日期: Thu, 13 Sep 2018 16:26:01 +0800
附檔: 東華教師知能講座(增能系列)喬友慶教授演講20181001.jpg (272 KB)   

HTML Editor - Full Version

107學年第一學期教師知能講座--增能系列

為使本校師長進一步瞭解教學多元升等之內涵,特別邀請喬友慶老師分享其創新教學及
教學實務升等之經驗談,
敬邀老師們踴躍報名參加!!


演講人:喬友慶 (國立中興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教授兼系主任)
演講時間:107年10月1日下午3點~5點
演講地點:行政大樓303會議室 
演講主題:整合教學創新與研究升等的案例分享
報名網址: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1276


講者介紹
喬友慶教授為全國以教學實務升等的首例,曾獲得過中興大學「傑出青年教師獎勵」、「教學特優教師獎」等肯定,喬老師認為,與研究升等相比,教學升等沒有比較容易,其實應該是研究與教學兩者並重,因為他的教學教材都是研究的累積,而教學升等是一個將過去教書的心路歷程總整理的好契機。

喬老師如何用研究的精神與態度看待教學,分享其以教學實務成功升等,並與大家分享他的創新教學,一場演講兩種滿足,歡迎老師們來聆聽喬老師精彩的教職故事。


請於9月28日前報名,座位有限,請盡早報名,以免向隅。

教學卓越中心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東華教師知能講座(增能系列)喬友慶教授演講2018100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1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